2009/11/03

[基督日報] 高皓正宣佈婚訊 勸喻青年人等待真愛



最近才宣佈婚訊的基督徒藝人高皓正,日前在愛民頓、溫哥華和卡加利舉行三場【不要驚動愛情】音樂見證分享會,與觀眾分享他的信仰成長歷程。除 了有感人的見證分享外,他亦獻唱自己所寫的歌,包括《時間停頓》、《忘記背後》、《愛我媽》、《真心唱歌》等,與大家共渡一個精采的晚上。

雖然在愛情路上兜兜轉轉,也經歷過無數次分手時的傷害,高皓正十分感謝神為他預備了現在的未婚妻,兩人有相同的信仰,可以在未來人生的路上彼此扶持。他勸 喻在場的青年人要等待神所預備的另一半,正如《不要驚動愛情》一曲裡說的:「神教會我等待,待情流像細水,才去承諾你,拿一生兌換愛。」

高皓正自言從前在家庭中感到缺乏愛,其中一原因是他的媽媽在六歲那年因肝癌離世,而其他家人亦因生活的忙碌而不能照顧他。正因為心靈感到空虛,他從中一開始就胡亂找拍拖的對象,甚至與不同女孩婚前性行為,卻未能得到真正的滿足。直到一次的經歷,讓他完完全全改變過來...

在他大三畢業那年,結識了一個有男友的女孩,結果被人伏擊,被對方打得半死。在那次事件中,他覺得是神幫助了他,因為聖經說:「主所愛的,祂必管教。」自此以後,他開始重新與神建立關係,也由於有了由神而的愛,他才感到滿足,並有能力去愛身邊的人。

「以往很想找一個好的女孩,如今很想自己能成為一個好的男孩,因為如果不是很好的男孩,根本沒條件去擁有一個好的太太和家庭。」高皓正說。

自從愛情觀有了180度的改變後,現在高皓正除了拍劇、創作詩歌、唱歌、主持外,最喜歡的就是到各大中小學與青年人分享福音,「我希望以藝人的身分發揮影響力,去接觸更多人向他們傳福音,我的正職是榮耀神、幫助人,其他的只是副業,我會盡力去做。」他說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高皓正印象就是《東張西望》的主持及《古靈偵探B》的「高材生」, 儘管他的角色及演出比較浮誇. 亦有留意他演出的福音劇集, 可以用它的身份去影響更多人, 在此祝福他新婚愉快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