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10

零九年九月九日九時九(長長久久)

感謝各查經班領袖為自己慶祝生日, 雖然當時的現場漆黑一片, 但從大家的分享我看見很耀眼的笑容和讚美. 真的意外是因為生日已過去了, 大家也要分組開會, 自問應該沒有再一起的機會. 聽到大家分享自己所做的事, 得到認同是很值得安慰, 也知道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真誠, 其他人是可以感受到的.

九件事情讚美神:
- 有聖經為我生命中的標準和盼望
- 可以身處地上有基督的教會
- 有共同為神目標奮鬥的好朋友榜樣
- 讓我有平靜的心去面對不同的轉變和挑戰
- 身邊有好的賢內助支持
- 穩定居所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, 也可以開放邀請身邊的人
- 可以自由分享自己的信仰而不會被逼迫
- 身處香港這個沒有天災而且自由安定的社會
- 工時穩定能讓我在工作之餘去享受生活中的不同範疇

九項神在零九年開始至今感恩的事
- 可以有個鼓勵神的教區
- 看到不同人回歸神的家
- 神用自己去影響身邊的人
- 教會的下一代得以延續
- 有個鼓勵和支持的查經班
- 縱然曾減薪但尚算收入穩定
- 有平安的心面對工作轉變
- 可加深認識各查經班領袖及與他們成為朋友
- 成立AMG去深化已婚弟兄的關係

九類祈禱需求
- 待業的人能找到合適工作
- 教區繼續保持對傳道事工的熱心, 向IA100目標努力堅持
- 患病的弟兄姊妹及其家人得到安慰及適當治療而痊癒
- 各人靈命繼續成長, 可以主動事奉教會, 服事社區
- 可以尋找更多人(尤其男仕)查經, 查經的朋友繼續認識神, 決定受洗歸入基督
- 工作需要或進修的人可以適當分配時間, 不會影響對神的投入
- 懷孕的太太母子健康, 以喜樂感恩的心適應身心轉變
- 婚姻關係能在這個社會中榮耀神
- 配合教會能夠發光, 城造在山上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