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7

兩週一聚第32期: 如果你能當別人一天…

自細也會幻想如果我是某某將會如何, 今次兩週一聚的題目可以滿足自己的白日夢

我想成為戴上利物浦隊長臂章的謝拉特.

球場內的激情, 牽動球迷的情緒, 今天在晏菲路球賽作賽, 受四萬四千名球迷歡呼, 在最後與宿敵曼聯最後一場聯賽, 今場賽事只能許勝不許敗, 因為形勢暫時落後曼聯2分, 球賽只剩餘最後1分鐘, 暫時仍然是0:0.

眾多球迷及球評家也篤定今屆英超又再落入曼聯手中, 但各曼聯人已準備慶祝之際, 我身為隊長要肩負激勵隊友的重責, 當阿古將球由中圈傳到我身旁時, 看到費托一直被里奧夾擊而沒有作為, 我決定引球推進, 到達鵝眉月地帶時, 維迪從後逼向我身後, 我再大步將球推前, 可恨的被維迪從後出腳侵犯我的左腳而倒下, 鄰近的球證的銀笛聲響起, 在公義判決下直指向十二碼點, 同時高舉紅牌將維迪驅逐出場!

一片紅海的晏菲路球場, 紅軍的第十二人一直唱著You Never Walk Alone鼓勵我們, 我默默的持球放在十二碼點, 身旁費托向我示出拇指支持我, 我心中默禱神能讓我射入而勝出. 一瞬間喚起梅菲師兄提醒我的一句話: 「雲達沙守十二碼時慣性在身子傾向龍門的右邊」, 當我助跑步入射程時, 稍為將重心腳傾向左面, 讓雲達沙以為我射向龍門的右邊, 但跑到球面前時我轉用掃把腳在球盪向右邊,  球直飛龍門左下角, 球網搖晃一下, 同時間球證笛聲長鳴下, 我們終於擊敗曼聯, 再次奪得英超聯冠軍, 球評家全以我為訪問中心, 「以一人之力挽救球隊, 射入奇蹟逆轉的入球. 捧得英超聯賽」.... 但我最滿足的是因為我是決心一輩子為利物浦效力, 同時也是為國家英格蘭的主力球員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