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18

[轉載] 謝拉特:低估利物浦將要付出代價


這名紅軍中場向今晚歐霸盃的對手發出警告...

By Ben

2010年2月18日 下午12:01:00


EPL: Steven Gerrard, Wolverhampton Wanderers (Getty Images)利物浦中場謝拉特向今晚歐霸盃比賽的對手烏尼雷亞發出警告,表明低估紅軍實力的,最終必要付出沉重代價。

紅軍今季表現失準,歐聯分組賽提前出局,被迫降級參與歐霸盃爭逐戰。

謝拉特強調,摘下歐霸盃桂冠,也是他們今季其中一個目標。

「與利物浦對賭是很危險的事,特別是在我們被迫埋牆的時候。」謝拉特在歐洲足協官方網站說:「我們今季表現不穩,沒有打出預期成績。不過,對身為隊長的我和球會來說,這次我們又多了一個可爭逐的錦標。」

「因此,我們必定會竭盡全力,我不會像某些人那樣低估歐霸盃,因為,我也曾經捧走過歐洲足協盃。」

有些人會從認受性和競爭性方面貶低歐霸盃的價值,但謝拉特卻不那樣想,他說:「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獎盃,那是一個令人印象難忘的決賽(2001年),我希望今季可以再一次感受那種興奮感覺。」

對於利物浦的歐霸之路,謝拉特有其自己的看法,他說:「我發現,當利物浦在歐洲賽面對一些不太知名的球會時,往往都會出現問題。對烏尼雷亞來說,對利物浦是一場世紀大戰,他們定會竭盡所能,務求擊敗我們,因此,這會很危險的。」

他補充說:「但賓帥一定會作好準備,他做足功課,一定不會讓比賽出岔子。」(Goal.com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