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6

[明報] 班主賣棒球隊套現

非為紅軍還債

【明報專訊】狼隊 Vs 利物浦 now632台 明晨03﹕45直播
近况回勇的利物浦今晚英超遠征狼隊,據報班主之一赫基斯將以5億美元(38.8億港元)出售旗下棒球隊得克薩斯騎兵,不過「紅軍」難望因此紓緩財政壓力,因為赫基斯所獲資金相信會全數償還本身債務。
赫基斯體育集團(HSG)周末宣布,由得克薩斯騎兵會長懷恩領導的財團接近落實收購球會,惟HSG本身的欠債高達5.25億美元(40.8億元),出售騎兵的資金不足償還赫基斯本身的債務,預料不會用以抵償利物浦的2.37億鎊(29.7億元)欠債。

謝拉特有望復出屠狼

今 晚紅軍亦有其他好消息,在足總盃不敵雷丁一役受傷的隊長謝拉特休息近兩周後,今晚有望打止痛針「紮住上」,久休守將丹尼爾艾格亦可能披甲,但費蘭度托利斯 及班拿約等主將繼續養傷。利物浦於盃賽幾乎全軍覆沒,但聖誕後在英超錄4戰3勝1和,與「四哥」熱刺僅差1分,紅軍守將史卡迪爾便表示盃賽失利「焉知非 福」﹕「力保聯賽前4是我們的最低目標,現在我們的比賽比競爭對手少,是利物浦未來一大優勢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預左個美國唔會再注資增兵, 只係用黎還債, 所以對佢沒有期望, 反而希望今仗隊長唔好急出, 是養好傷才復出, 雖然作客, 但狼隊實力有限, 取勝應該不是問題, 但最忌是再有傷兵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